吾好文中杀人‖群705654571‖wb狗子游小婉‖gzh狗子要住狗子窝

声明

上学期间河内同人几乎没怎么更,我刚考完试放假歇了一天准备收拾收拾码字的时候却发现出了事儿。

然后直到现在才平静一些。

那一瞬间我人是懵的。我主推是卡黄,曾经太zqsg的时候我会用次推马鹿中和一下,但是现在都没有了。

我是18年3月下的河,下河彻底的打破了我不写同人文的禁忌。18年去看了总选,握了手,卡黄没排上,马鹿倒是握全了,口袋被翻过那么一两次牌,也是被朵朵翻的。

虽然木已成舟,但我也只能选择慢慢淡出,做不到狠下心直接脱粉。可能还是花费的时间精力财力没有那么多吧。如果淡不出,那我也只能默默地看着。有些朋友出坑回踩,我也能够理解。

然后就是我的那个坑《方圆几里》。刚更了六章。这是我第一次有一个这么系统的仙侠类的脑洞,再加上河内我知道的那么一点梗,所以我还不是很想弃。如果转成原创的话融梗还很麻烦,所以我还是想把它当成一个省的我起名的小说慢慢完成。毕竟对一个写手来说,每一个坑都是自己心尖上的崽,每一篇文字,都会用心去写,都弥足珍贵。也希望之后有人在看到这篇文的时候,不把它当成一篇同人来看,只是普通的小说;它的作者,也不是饭圈黍离终将离,而是忍三手游圈/百合文写手千殇(公子千殇也可)。

目前我也在慢慢码这个坑,但是近期不会发,至少会等这阵风波淡下去再说。如果诸位退坑的朋友不想再见到lof这个tag有更新,我以后也可以不带tag,默默地发,也当做是回忆自己的年少轻狂。

我瞎。

占tag致歉🙏🙏

©游小婉 | Powered by LOFTER